/  土雞料理   /  鮮嫩舒肥土雞胸

鮮嫩舒肥土雞胸

四種風味.鮮嫩不乾柴

解凍即食 | 台灣福雞

本公司土雞肉產品是採用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共同選育的下營紅牌土雞

特選優質成熟週齡土雞,採取其細嫩胸肉製成,經真空低溫舒肥熟成,口感鮮嫩不乾柴,比起肉雞雞胸更有飽滿口感,滋味自然鮮甜,兼顧健康營養、嚼勁與美味,是運動健身、長輩與幼童攝取優質蛋白質的好食材。衛生製程,真空包裝,急速冷凍,冰晶顆粒小,解凍即食,在家裡輕鬆享用,低脂高蛋白更健康、更方便。

種風味 × 鮮嫩不乾柴

1、經典原味 Classic Original橄欖油與大蒜、黑胡椒天然簡單的材料與嚴選土雞肉,吃起來好健康。
2、義式香草 Italian style Seasoning百里香與迷迭香等天然香草讓土雞胸肉滋味豐富雅緻可搭配白葡萄酒。
3、龍眼蜜照燒 Longan Honey BBQ在地小農生產的自然純龍眼蜂蜜與日式照燒風味,讓土雞肉自然鮮甜不鹹膩。
4、沙漠湖鹽 Atacama Desert Salt來自南美洲的智利阿塔卡瑪沙漠的天然日曬鹽,更純淨無添加,讓雞肉風味簡單、自然、溫潤回甘。

在家簡單輕鬆吃,本產品調理方法建議如下:

1.解凍後隔50度溫水回溫,即可食用。

2.解凍後以熱鍋、少許油,兩面各煎1分鐘即可食用。

3.未解凍狀況下,撕開一小角,以微波爐中小火微波3~5分鐘;或解凍後,撕開一小角,微波加熱1分鐘,即可食用。

經典原味
龍眼蜜照燒
義式香草
沙漠湖鹽
更多精選文章
「新年假期」節日食譜|台灣福雞

香草烤春雞NEW YEAR’S ROAST CHICKEN 材料:鮮嫩春雞一隻大蒜 一把洋蔥 半顆檸檬 半顆迷迭香 適量 ...

在家輕鬆做-蜂蜜芥末雞肉沙拉

蜂蜜芥末醬是很多人喜歡的醬汁風味,酸甜開胃,帶有黃芥末微微的辛香感,搭配低溫舒肥後的土雞胸肉,滑順清爽又開胃。簡單動動手 ...

鹽分地帶的滋味

青蔥塩味土雞腿 解凍即食 | 台灣福雞 鬱鬱蔥蔥,在地孕育之美味,台南北門鹽分地帶當季的青蔥滋味。 吃得健康,說來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