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灣福基畜牧公司養殖生產的台灣福雞,從飼料製造、農場養殖到專業土雞電宰工廠,層層把關,履歷清楚,電宰過程皆經獸醫師檢定合格,經零下42度冷鏈系統急速冷凍,確保生鮮肉品質。

為什麼是台灣福雞?

台灣福基畜牧公司事業體從事飼料製造與土雞培育、養殖經驗超過三十年,對市場需求土雞肉品系有豐富經驗。從講Q度、老滋味、好口感的,到現在口感之重肉質,肉汁豐盛又不失台灣土雞風味的,全都在行。

台灣福雞這個品牌的誕生,乃基於現在市場需求,結合傳統台灣土雞養殖經驗的成果。與畜產試驗所合作、農委會專案核准設置電宰工廠等的過程,讓台灣福雞可以產出新鮮美味,健康安全的土雞肉類產品。

營養、健康、好吃

從營養價值分析,土雞肉擁有高蛋白質、高膠原蛋白與低脂的優良特性。每百公克含有水74%、蛋白質 22%、鈣 13 毫克、磷 190 毫克、鐵 1.5 毫克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A、C、E 等。

衛生屠宰新鮮呈現的台灣福雞肉質纖維細嫩,不但含脂肪量低,且所含的脂肪多為不飽和脂肪酸。製作成滴雞精膠質厚實口感濃郁,營養豐富提升免疫力,是現代生活中理想蛋白質食品。

台灣福雞.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土雞肉品。

九世代特性選育

嚴選品系、

造就頂級食材。

自家飼料廠福基飼料,
提供各種成長階段
均衡營養專屬配方。

自家雞舍友善養殖,
舒適寬敞又通風,
健康管理優良品質。

國家級合格電宰廠,
品質嚴格把關,
安全衛生有保障。

全程零下14℃低溫環境,
專業肉品分切,品質嚴格把關。

完整冷鏈生產出貨流程,低溫保鮮
確保消費端食品安全。